《魔兽世界·军团再临》PvP第1赛季奖励领取 第2赛季威望等级调整

2016-12-02 17: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   据《魔兽世界》官方微博消息,竞技场和战场的勇士们请注意!《军团再临》PvP第1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上6:00 结束,而第2赛季的战斗将在2个小时以后(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上8:00)打响!

8a356118gw1fab8bgl85oj21kw0w0wnt

第1赛季——季末奖励

为了确保您可以收到相应的奖励,参与了第1赛季的玩家请注意:

在《军团再临》第1赛季结束之前,请勿将角色转移到其他服务器或阵营。 《军团再临》第1赛季奖励的头衔和坐骑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大约两周时间发放。

第2赛季更新

在《军团再临》第2赛季中,威望等级可以提升的次数上限从4次调为了8次。而且,每周的评级任务奖励也有所提升:

《军团再临》PvP第1赛季即将结束 - WoW

*物品等级为890级和900级以上的奖励将在暗夜要塞开放以后出现。

练习赛、战场、竞技场和评级战场胜利奖励的PvP装备,其物品等级在第2赛季也将有所提升,不过外观仍然和第1赛季一样。

阵营奖励

别忘了——季末奖励现在是以阵营为基础的。在联盟排名前0.5%的PvP玩家将获得角斗士:《军团再临》第1赛季的成就以及坐骑,而在部落排名前0.5%的PvP玩家也将得到相同的奖励。如果你将角色转入其他阵营,那么你必须在转阵营之后获得50场胜利才可以获得奖励。

赶快投入战斗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