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保构筑协同创新共同体

2016-12-05 08:4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保构筑协同创新共同体

11月30日,“协同创新汇”启动仪式暨创新汇大讲堂活动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

“协同创新汇”是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为进一步完善创新服务体系而构筑的“官、产、学”资源共享、利他共赢、和谐互利的创新型领袖平台。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表示,“协同创新汇”的正式启动,是保定市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必将整合更多的高端创新资源集聚保定,进一步探索适合协同创新的多层次多角度合作模式,助力保定中小企业群体成长壮大,成为支撑引领京津冀区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该平台发起者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七林介绍,“协同创新汇”是中关村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助推协同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平台将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通过为企业家提供政策解读、高端论坛、政企联动、国内外游学、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经验推广等活动,为企业面临的经营管理问题,提供可持续的智慧支持与服务,强化运营工作,助推企业发展,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典范。

下一步,“协同创新汇”将面向京津冀地区优秀企业管理者启动会员招募程序。(记者 颉亚珍)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