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说这些是iPhone 7上的最佳配件 有几款真不错

2016-12-05 09:1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说这些是iPhone 7上的最佳配件 有几款真不错

并不是所有人在黑五的时候都选择入手谷歌的Pixel,对于忠实的果粉来说,虽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惠,但是入手一些iPhone 7专用的配件,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在iPhone 7上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因此这就为许多配件厂商和产品提供了更多的新机会。同时这些配件在iPhone 8上基本也都能使用,因此入手一次,也能用上挺长一段时间。

贝尔金Lightning Audio+Charge RockStar适配器

对于iPhone 7用户来说,最需要的一款配件就是实现充电和听音乐“同时进行”的作用了。要知道,不仅仅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做法,让市场上众多耳机产品都开始“战略转型”,同时只有一个Lightning接口的设计也无法让用户同时充电和听音乐了。

而这款贝尔金的适配器则可以将Lightning接口一分为二,从而实现一边使用Lightning Audio耳机或苹果Lightning转3.5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一边对 iPhone 进行充电。

这款适配器能够提供充电和耳机两种功能,并且设计风格与苹果官方转换头非常接近。无论用户在车里、在户外还是在家里给手机充电,贝尔金Lightning Audio+Charge Rockstar适配器都能保证用户充电听歌两不误,一边使用 Lightning Audio 耳机,一边给自己的iPhone充电。

该适配器可以配合各种Lightning Audio耳机使用,并且无需拆掉手机保护壳即可轻松使用。

iPhone Lightning+耳机接口底座

许多iPhone用户手中都有不错的耳机,因此苹果也为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那就是3.5mm转Lightning的接头。但是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愿意使用转换头,并且对便携性没有太大要求的话,可以看看这款苹果官方的Lightning底座。

其实这并非是针对iPhone 7而专门设计的产品,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跟旧版本底座不同,新版本Lightning接口处向上突起,这种设计好处在于,即便是手机外面包裹着厚厚的外壳,也不碍于将手机插在上面。此外,Lightning接口底座上面还提供两个插口,一个是lightning接通电源插口,另一个是耳机插口。

缤特力BackBeat PRO 2

说实话,如果苹果亲自开始推动耳机无线化,那么整个行业一定会开始迅速发展,蓝牙耳机将成为未来更多人的选择。不过通常来说,蓝牙耳机在音质上与有线耳机相比,还是有一点点差距。太低端的产品音质“不堪入耳”,顶级产品价格又高高在上,很少有一款在保证品质同时又不太“欺负”用户钱包的产品,而缤特力的BackBeat PRO 2无线耳机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作为第二代产品,BackBeat PRO 2拥有一切用户想要的功能,主动降噪、Over Ear设计以及24小时续航等。BackBeat PRO 2改进了前一代产品大而繁琐的按钮设计,并且改变了耳罩造型,提供更加舒适和轻量级的体验,物理按键的使用也使缤特力BackBeat Pro 2相比其他触摸式按键的产品更加易用。

当然,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6元)的价格虽然也不是太便宜,但已经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了。

Insta360 Nano

现在让我们离开声音的话题,进入到影像世界。其实智能手机用户对拍照效果同样有要求,虽然不像单反那么专业,但是至少自拍什么的要更美。如果能够拍出更有活力和色彩的照片,在分享到社交媒体时,也能更自信一些。另外,如果能够拍出360度环绕效果的视频或照片,也许就更好了。当然前提是价格也不能太贵。

Insta360 Nan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能拍摄360度的内容,体积小巧,并且只要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元)。这是一款通过苹果MFi认证的拍照设备,通过连接iPhone底部的Lightning接口实现让手机实现全景拍摄的需求。

虽说Nano定位于一款手机的配件产品,但实际上这款产品本身内置了两颗广角镜头,因此在拍摄的环节并不依靠iPhone本身的镜头。Insta360 Nano可以拍摄3040×1520像素的全景视频和图像,在拍摄过程中实时合成,无需通过后期二次合成。

Insta360 Nano在连接手机后,通过iOS版的软件,可以控制拍摄的方式并且可以将拍摄好的视频或图片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同时在接入Insta360专属的SDK之后,Insta360 Nano可以实现实时的推流全景直播功能,这无疑成为了这款设备最吸引人的地方。

Insta360 Nano内置了800毫安时的电池,理论的拍摄续航时间为70分钟。

Vimble S Stabilizer

想要拍出更好品质的照片,手持云台少不了。虽然规智能手机的像素飞速增长,但是对于传统数码相机来说,防抖和稳定性能仍然是一个明显的短板。

而Vimble S就是这样一款手持三轴平衡器,作为一款手持式常平架,Vimble S除了提供稳定功能之外,还提供了配套的软件。

由于内置了控制台,所以用户可以在使用Vimble S的同时控制移动、快门、对焦、缩放等相机功能,而无需亲手触碰iPhone。通过易于使用的操纵杆,你还可以调节架子的俯仰与偏置。

尽管Vimble S支持iPhone原生的相机应用,但用户仍可通过配套的ViCam的App以获得最佳的使用效果,比如夜景拍摄时噪点更低、更宽阔的取景视角、以及帧速等更精细的控制。当然,用Vimble S来自拍,效果也相当不错。

视频流工具Mevo

视频直播现在已经相当常见,智能手机用户已经不仅仅是视频的接收者,同时自己也是视频的创造者。而现在视频直播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最喜欢的消遣方式或者是生活来源。虽然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已经可以满足直播的需求,但是如果有更专业的工具,是不是能更好的提高直播效果呢?没错,Mevo就是这样的工具,它为专业智能手机视频直播而生,甚至还能播放实现录制好的视频。

不过Mevo的价格不便宜,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6元)却能提供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无法比拟的视频效果。因此如果你是一位“网红”,或者是视频主播,那么Mevo的确非常值得考虑。

罗技K780多设备无线键盘

现在,一些用户已经开始用智能手机来进行基本的文字输入工作了,但是当需要输入文字时,系统的输入法也许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因此一台外接无线键盘就显得很必要了。不过专门为智能手机配备一个键盘,似乎有显得有点浪费,这时就需要这款罗技K780多设备无线键盘登场了。

虽然蓝牙键盘有很多产品可以选择,但是罗技一直都是品质和实用的代名词。而K780不仅输入起来手感很好,效率很高,并且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连接多台设备。因此不仅仅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包括iPad Pro也同样可以与K780配合使用。

苹果官方iPhone 7移动电源保护壳

现在大部分旗舰智能手机都不能换电池,iPhone 7也是一样,因此总会遇到电量耗尽又没法充电的时候。虽然许多人都选择随身携带移动电源,但是来自于苹果官方的产品总是更加值得信赖。

没错,这款苹果官方外接电源保护壳,颜值的确一般,算不少很漂亮,但是选择它也有充足的理由,毕竟官方产品在性能和用料上都不错。

另外如果你不喜欢这种保护壳,那么还可以选择移动电源,比如这款Aukey的AiPower。它配额了两个全尺寸USB接口,最大输出功率为2.4A,并且可以自动分配。另外,它还提供了专门的Lightning接口,专为iPhone 7打造。因此这就意味着在给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充电的同时,还能给其它电子设备充电。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