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民真信仰 三星Galaxy第6次获第一品牌

2016-12-05 09:5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人民真信仰 三星Galaxy第6次获第一品牌

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Galaxy Note7在发售53天后便被停产停售,成为了史上最短命的安卓机皇。不过Note7自燃似乎并没有影响到韩国消费者对Galaxy产品的忠诚度,三星Galaxy最近再获韩国百强品牌第一名。

韩国人民真信仰  三星Galaxy第6次获第一品牌

据韩联社报道,12月4日,韩国品牌价值评估公司Brandstock发布了《2016年大韩民国百强品牌》评估报告。数据显示,三星Galaxy以924.2分的成绩位列品牌价值第一名,Galaxy已经连续6年获得这一殊荣。

韩国人民真信仰  三星Galaxy第6次获第一品牌

韩国人民真信仰  三星Galaxy第6次获第一品牌

据悉,品牌价值评估指数(BSTI)总分为1000分,范围涵盖了230个领域、1000余个品牌。相比2015年,三星Galaxy的得分虽然降低10分,但还是稳坐榜首。第二名为超市品牌易买得,得分908.2分,探花则是聊天工具kakao talk。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