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电商公司Snapdeal否认阿里巴巴并购意图

2016-12-05 11: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电商公司Snapdeal否认阿里巴巴并购意图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印度第二大电商公司Snapdeal联合创始人库拉尔·巴尔(Kunal Bahl)称,并未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过并购洽谈,只不过是有众多报道说阿里巴巴意图以20亿美元并购Snapdeal。

资料图

印度有媒体12月1日报道称,鉴于阿里巴巴已拥有Snapdeal的一小部分股分,阿里巴巴很可能与Snapdeal达成并购协议。此举被视为是阿里巴巴抢占230亿美元印度电子商务市场更大份额的方式。

与阿里巴巴不同,亚马逊已投资了超过50亿美元用于扩张亚马逊印度市场。虽然并购Snapdeal有助于阿里巴巴缩小与亚马逊的差距,但这对亚马逊来说微不足道。

这不是第一次有传言称阿里巴巴试图扩大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早期有报道称,阿里巴巴意图并购印度最大电商 Flipkart,但洽谈失败。(实习编译:曾月清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