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饭秀》第十二期:900秒让家长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

2016-12-05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5日讯 12月3日,由《今日排行榜》打造的分享型知识类视频节目《盒饭秀》第十二期在北京朝阳区望京无界空间举行。本期节目主题为“生养生养,生容易,怎么养”,众多专家和大咖围绕孩子如何健康成长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和分享。

据介绍,《盒饭秀》是自媒体孵化器“今日排行榜”旗下的主打知识类视频节目,每一期邀请到20位左右各专业领域内的行业达人登台,每人900秒的时间,分享一项专业领域的绝活。

QQ图片20161205151103

今日排行榜创始人、总裁何伊凡致辞

QQ图片20161205151056

家庭教育咨询师杨杰现场演讲

在本期活动中,家庭教育咨询师杨杰、伯特利艺术工作室创始人郝信博、内啥完了旅行装备租赁分享平台运营总监吴桐、资深幼儿教育专家柴思扬、幻想呈现魔术工作室创始人刘鹏举等10余位专家分别带来了“告诉你孩子受欺负了怎么处理”、“教你让孩子爱上画画”、“告诉你儿童户外怎么玩”、“教孩子跟拖延症说拜拜”、“教会您和孩子一起变得3个魔术”等精彩的演讲。

QQ图片20161205151043

伯特利艺术工作室创始人郝信博现场教画画

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次盒饭秀拥有更多的互动。专家们不仅仅是演讲,还运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现场的小朋友参与进来。家长与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沟通、信任和理解。

据了解,《盒饭秀》是以线下分享与线上直播+视频分发双线并行的形式,发现并孵化打造具有内容生产力的行业达人。从《盒饭秀》中筛选自媒体人,再将这些专业领域内的达人通过“盒饭秀”推到用户面前,通过公司强大渠道资源帮助刚刚起步的自媒体人越过冷启动,打通优秀内容与社群化和商业化之间的壁垒。整个闭环都将通过《盒饭秀》来实现。双重轨道并行同时也打开了“发声—发掘—孵化—推广—变现”这样一条盈利的通道。而大批量各行业达人网红的孵化,同时也会形成自媒体人聚合,矩阵式发展让自媒体人不再单打独斗。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