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能够自动铺床的被子吗?

2016-12-06 11:3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日前,有人发明出一种可以自动铺床的智能羽绒被。这种被子可与手机APP协同工作,实现自动铺床,帮人们省去不少麻烦。

与普通被子相比,这种智能被子的独特之处是,发明者在被芯与被套之间放入了一种特殊被单。这种被单由一个个小方格组成,采用透气轻便材料制成,方便换洗。同时该智能被还配备有附加设备:一个装吹风机的盒子,用来给被单充气;一个电子硬件设备,用来连接用户手机。使用者只需在手机里下载安装一个App,并且把它与智能被自带的硬件设备相连接,就能启动这套自动装置。

启动时,吹风机会给被单的小方格里充气,小方格充气后膨胀,并且产生推力,从而使被子移动。再通过手机App的相应操作,被子就会自动铺好。这种App适合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可以自定义每天或每周的铺床时间。

该智能被的发明者目前正在筹措资金。如果能在今年12月27号之前筹完,那么该智能被将在2017年5月开始出货。(实习编辑:冯瑞芳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