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出bug!iPhone7应用频繁卡死

2016-12-06 16:4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又出bug!iPhone7应用频繁卡死

据《福布斯》杂志12月5日报道,一些用户在苹果官方社区网站上反映iPhone7应用频繁卡死。

报有网友指出他的手机卡死时,需要通过双击Home键将软件滑动关闭才能恢复正常;还有人称使用蓝牙耳机、设置手机应用、查看手机最近通话记录时,手机都有可能卡死。软重启和通过iTunes恢复软件也不能解决问题。

苹果官方尚未承认这一问题。目前流传的解决方案都源于用户,包括寻求运营商进行网络复位、关闭同步联系人功能,但是这些都作用不大,而且操作起来有诸多不便。

报道称,尽管iPhone7出现了此类问题,用户也应对苹果抱有信心。毕竟,对于过去6个月曝出的各种问题,苹果都给与了回应或修正。目前,iOS 10.2的开发已进展到beta 5版本,并有望在未来数周正式发布。虽然安装测试版的用户反映卡死问题并无改善,但苹果仍有时间继续改进。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