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吧携手高德地图,一场关于闲暇时光的新探索

2016-12-06 16:4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细心的高德地图用户会发现打开高德地图,在查看“附近”这个功能时,会看到许多来自互动吧的活动内容推荐。

高德地图“附近”功能展示

据了解,这是最大的活动平台互动吧与高德地图强强联合,为共同满足用户实时参与周边活动的需求而达成的合作。互动吧的活动内容成功接入高德地图,基于用户位置,通过高德地图强大的数据与地图服务,将互动吧海量优质的活动推荐给周边用户。

高德地图“活动”功能展示

高德地图一直是中国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与互动吧的合作,将使互动吧丰富多元的活动与高德地图的强大入口相结合,实现精准智能化满足用户生活服务需求的目的。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多优质的活动。

互动吧APP功能展示

互动吧是最大的活动平台,目前拥有注册用户5000万,每天20万活动同时在线,覆盖全国431个城市,覆盖人群3亿+,强大的UGC(用户原创内容)产出能力,无论从活动增量、存量,还是报名量、交易量,都在业内遥遥领先。互动吧历经三年的高速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普罗大众发现美好生活的入口。

互动吧APP功能展示

通过高德此次与互动吧的合作,用户将享受到更丰富、精准、智能的本地休闲生活服务。热门活动信息轻松掌握,自由选择在线报名。从了解活动信息到亲身参与其中,所花费的时间将会极大缩短。

双方优势互补强化用户体验,使更多优质活动展现在高德地图上,让人们走出家门,在周末或其他闲暇时光中过得更加丰富多彩。“让人们拥有更美好的闲暇时光。”这也是互动吧的愿景,更是高德地图不断追求用户体验优化的表现之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