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夜间有望迎来降雪 雾霾周末再度来袭

2016-12-07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开始,京城正式进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大雪节气。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夜间京城北部和西部山区将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天气,明天全市将迎来大风降温,到了周末雾霾将再度来袭。

昨天上午9时,城区能见度在15公里左右,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南部地区能见度略差,在3至5公里。下午2时,南部大部分地区能见度恢复到6至8公里,通州区的能见度不足5公里。

昨天后半夜,随着小股弱冷空气过境,本市上空的扩散条件有所好转。周四上午阴霾天气将彻底消散。不过 11日,霾天气或将再度卷土重来。

今日零时41分迎来“大雪”节气,“大雪”的到来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降雪的可能性比小雪时更大了,但并不是说降雪量一定很大。受高空槽影响,今天夜间本市北部地区和西部山区可能有零星小雪出现。(记者 赵婷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赵婷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