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打造高端财富管理服务平台 “东家财富”官网上线

2016-12-07 09: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东金融打造高端财富管理服务平台 “东家财富”官网上线

京东金融宣布,正式推出“东家财富”高端金融服务平台,并将于12月5日同时上线“东家财富”官网。此举旨在细分京东金融客户群,面向高端客户打造最可信赖的专属金融服务平台。至此,加上之前已经推出的理财、证券、股权众筹等业务,京东金融将能够为不同风险偏好、不同资产配置需求的用户提供全方位投资理财服务。

根据相关数据,2015年底中国高净值(资产净值在600万元人民币/100万美元以上)家庭数量已达到207万户,预计到2020年底,将增长至388万户左右,成为世界最大高净值客群市场之一,高端金融服务已成为众多私人银行及金融机构的战略布局重点。新平台运作将秉持京东金融一贯的诚信原则,一方面借助京东金融包括用户、流量等在内的强大的互联网平台资源,另一方面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等精准定位客群,实现高端客户高频率触达与转化,打造全新用户生态运营模式。

据京东金融介绍,“东家财富”拥有金融行业顶尖的管理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多个金融领域,拥有专业的投资能力、丰富的投资经验及敏锐的风控意识,专注于为中国高净值家庭定制全面、优质、可持续的资产管理和配置服务。“东家财富”平台将逐步搭建完善的产品链,目前已推出类固定收益类、私募股权类、私募证券类等产品,并且利用京东海外上市公司优势,满足客户海外资产配置需求。同时,为保障高端客户财富的安全性,“东家财富”在创建初期,承袭京东金融现有的严格风控体系,并引入多维投资决策制度,通过严控风险实现为客户财富增值保驾护航的目标。

此次,为开拓高端财富管理市场,京东金融引入全球领先的商业数据公司----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出资成立上海东家金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家金服”),作为“东家财富”的主体运营机构。“东家金服”落户于上海互联网金融的聚集地----黄浦区,并选址明天广场,此举透露出京东金融布局金融科技的战略愿景。

同时,“东家金服”将推出“东家管家”平台,面向中高端客群不断丰富和沉淀精品生活服务项目,全心全意打造一个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怀的东家在线生活社区。未来,东家金服将依托“东家财富”和“东家管家”两个平台,为高端家庭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方位、全球化私人银行尊享服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