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之后是维密 WiFi万能钥匙要做泛娱乐?

2016-12-07 11:29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6日,聚集全世界眼光的2016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正式开启。在中国,这场被誉为“时尚界超级杯”的维秘大秀除了在腾讯视频直播外,还和拥有9亿用户的超级APP WiFi万能钥匙合作,第一时间将这场万众瞩目的时尚盛宴送到用户的手机上。

今年的维秘大秀在“光之城”巴黎的大皇宫举行,拥有强大的表演嘉宾阵容,Lady Gaga、火星哥Bruno Mars和The Weeknd都巨星都亲临助阵。同时,今年的维秘大秀首次集齐了中国四大超模何穗、刘雯、奚梦瑶与雎晓雯,成为中国超模参与维秘大秀人数最多的一次。中国超模在维密舞台上演绎中国元素,是今年维密大秀的最大看点。

WiFi万能钥匙作为一款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的工具,频频与热门IP合作,难道要进入泛娱乐产业?事实上,和WiFi万能钥匙这样具有海量用户的移动平台合作,正在成为泛娱乐产业的首选。

不久前,朴树与WiFi万能钥匙达成跨界合作,新曲《Baby!До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在WiFi万能钥匙平台上首发,取得首日完整播放量超过一千万次的成绩。这种爆发式传播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方式,通过高效、精准的触达方式,达到了百倍于传统唱片的营销效果。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具有海量用户,截止今年6月,WiFi万能钥匙累计下载用户数已经达到9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2亿;另一方面,用户的观看习惯正在发生改变,从传统的固定时间地点,逐渐转变成随时随地的移动观看行为,通过和超级APP合作,可帮助优质的视频节目快速“占领”用户的手机,获得更多关注。

对于维秘大秀来说,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更是一出声势浩大的百老汇舞台剧。2005年,维秘大秀开创性地与电视、网络等媒体合作,在美国国内推出电视时尚内衣秀并定于每年举办一次,节目凭借其新潮时尚、漂亮动人的视觉效果,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狂潮,并使得“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名声大噪。

而在中国,维密大秀选择WiFi万能钥匙这样的合作伙伴,通过移动流量超级入口,非常直接为用户提供一键观看维秘的通道,通过点击WiFi万能钥匙开屏页面,用户可第一时间观看这场时尚盛宴。另外,在WiFi万能钥匙的微博微信上留言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中国超模何穗签名照。

今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作为移动流量入口的首选平台,先后与《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权力游戏:冰与火之歌》、《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等口碑爆棚的优质影视节目达成合作;在综艺节目的合作上,WiFi万能钥匙成为《爸爸去哪儿4》、《火星情报局2》等爆款网综的移动伙伴;另外,WiFi万能钥匙还和央视财经、湖南卫视等电视台的优质节目联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内容。

在这个信息过剩的时代,注意力是最稀缺的资源。五光十色的泛娱乐产业始终是大众目光的聚集地,而在手机上,WiFi万能钥匙作为强入口,成为了流量的聚集地,热门IP与超级移动流量入口的跨界合作,将成为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