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滑 苹果则节节攀升

2016-12-08 17:37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滑 苹果则节节攀升

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滑 苹果则节节攀升

据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三星和苹果仍然是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厂商,但最近数个月的情况表明,它们的基础并非“固若金汤”。三星仍然在处理Galaxy Note7召回事宜,苹果则显然希望下一款iPhone能成为“一记本垒打”。

部分分析师认为,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苹果处境更好一些。瑞士信贷发布的图表显示,最近苹果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出现增长,三星则开始滑坡。

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滑 苹果则节节攀升

Business Insider表示,瑞士信贷预计未来这一趋势将会继续。瑞士信贷在当地时间周四发表的一份投资报告中称,三星Galaxy Note7召回门,以及长期以来一直预期的iPhone 8需求“超级周期,是未来iPhone业务增长的推动力量”。

Galaxy S8和iPhone 8并不能代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众多物美价廉的中国智能手机对于Galaxy S8和iPhone 8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虽然苹果利润率还相当高,许多分析师认为它将继续降低。

瑞士信贷报告中所指的“高端智能手机”,是指平均售价不低于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52元)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