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品质生活,网易考拉双12力推“小而美”

2016-12-09 11:36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消费升级已为刚需,电商的品质化趋势不可逆转,电商的促销节日是否也会发生变化?12月12日,网易考拉海购以2016全年最后一次品牌大型促销给这个问题一个肯定的答案。被命名“品质洋货节”的网易考拉海购“双12”大促不仅将与全球百余家品牌联合巨献礼包与优惠,更有大量“小而美”商品首次成为促销的主角,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重新定义。

据介绍,在“双11超级洋货节”、“黑五洋货节”相继取得出色业绩之后,网易考拉海购的“双12”促销将继续坚持以“洋货节”为核心概念展开。与之前历次“洋货节”所不同的是,这次“双12”网易考拉海购的主打“品质”概念,并与全球百余家品牌联手为中国消费者献上礼物与祝福。通过全球一线品牌商标联合签署、优质授权品牌520元礼包全平台支持、全球品牌CEO与代言明星为中国“双12”加油等多重形式,网易考拉海购将充分展现行业最强大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牌正品的决心和实力。

在网易考拉海购看来,塑造电商的品质感不仅要做到品牌货源的正品直采,如何引导消费者轻松的找到最能改善自己生活品质的商品也至关重要。因此,在这次“品质洋货节”中,网易考拉海购还针对家庭生活等多种场景与需求,精心挑选了一批“小而美”商品。

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也详细解释了“小而美”商品的概念: “如果说网易考拉海购在‘黑五’给大家带来的是‘新奇特’商品,主打的是季节和限定优惠的话,‘双12’的‘小而美’则将会吸引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我们精心选出的这些商品,有些是季节限定款,可以作为一份给自己或他人的礼物,让我们的消费者享受到圣诞的惊喜;有些是在平时的热销商品中精选出的,比如美妆、家居、电器类商品,这些单品也许不是最走量的单品,但确实每一个识货的人购物车中绝不会缺少的选择。”

据悉,这些“小而美”商品的选择,有些来自品牌方一线的推荐,有些来自平台站内消费者的推荐,还有来自包括刚刚更新的2016年度@COSME美妆大赏在内的海外榜单,甚至“黑五”期间引动全网关注奇迹的网易味央黑猪肉也在此次“小而美”商品之列。目前,登陆网易考拉海购平台已经可以查看各大品类和品牌的双12专区;在12月8日前后,针对客厅、厨房、卧室等家居场景在内的“品质生活家”精选预售版块也将全新上线。目前,已有包括Swisse、GNC等在内的多位全球顶级品牌高层和员工亮相网易考拉海购“双12”线上海报,共同为“品质洋货节”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