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骑手打造的增AR智能眼镜 一点都不影响视线

2016-12-09 15:04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专为骑手打造的增AR智能眼镜 一点都不影响视线

增强现实技术公司Everysight去年曾公布了自己最新的“增强现实”技术,而现在该公司由继续公布了自己这项技术的更多细节。虽然Everysight公司也将这项技术使用在了智能眼镜上,但是与Snapchat Spectacles这样的产品不同,Everysight公司的产品将更多的是增强现实技术变得更实用。

这款产品名叫Raptor AR智能眼镜,是专门针对自行车和铁人三项运动员打造的运动配件,可以帮助运动员提高训练质量,提高比赛训练的安全性,并且提高运动成绩。

专为骑手打造的增AR智能眼镜 一点都不影响视线

Everysight为Raptor AR智能眼镜配备了名为BEAM的专利技术,通过配备透明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来在平行视线范围内展示所有信息,而这些信息会通过投影的方式出现在用户面前。包括路线导航、时间、距离、速度、心率、节奏和电量等,都可以实时出现在Raptor AR的屏幕上,并且可以减少骑行者的视觉疲劳,并且不会阻挡视线。

Raptor AR可以通过传感器捕捉佩戴者的各项身体和运动指标,比如心率、节奏、速度和力量等,然后将这些信息上传到Android或iOS平台的App中,并且还能分享到社交媒体中。另外,Raptor AR还兼容一些第三方的运动App,不过目前公司并没有表示具体哪一款。

专为骑手打造的增AR智能眼镜 一点都不影响视线

Everysight公司首席执行官Asaf Ashkenazi表示,目前的智能眼镜总会对骑手的视线或多或少的有影响,而Raptor AR能够让用户真正清楚的通过增强现实的方式看到更多信息,并且不会对视野造成任何影响。而这对于保证骑行的安全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目前Raptor AR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感兴趣的自行车爱好者可以访问Everysight官方来注册申请试用资格。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