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北京段全线通车 北京到河北只需20分钟

2016-12-09 17: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9日讯 据北京市交通委网站消息,12月9日早上8点,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正式通车。该工程起点位于南五环旧宫新桥,与德贤路相接,终点位于礼贤镇田家营村(京冀界),与京台高速公路河北段相接。道路全长26.6公里,规划双向八车道,全线设互通式立交6座、特大桥1座、通道桥13座、主线收费站2座,于2014年12月底开工。   

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3京台高速公路(北京-台北)的起始段,是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交通先行”及“首都新机场”配套项目的重点工程,将成为北京去往天津方向的第三条通道和新机场东部的集散通道,对促进京津冀区域交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京台高速河北京段路线全长26.6公里,全部位于大兴区内。按照每小时100公里的车速计算,在不堵车的情况下,20余分钟就可到达河北省边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