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乐视不会放弃造车 1月3日的新车发布会将震惊世界

2016-12-12 09:05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贾跃亭:乐视不会放弃造车 1月3日的新车发布会将震惊世界

【Tech丨业界大事件】

贾跃亭:乐视不会放弃造车 1月3日的新车发布会将震惊世界

12月11日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回应近期外界对于乐视股价、汽车等方面诸多质疑。贾跃亭明确表示,乐视不会放弃造车,并称“乐视是世界上最适合造车的企业。”此外,贾跃亭透露了关于乐视汽车的两个消息:一是乐视超级汽车在浙江莫干山工厂地块已经正式受让,并拟在12月底公布产业园的重大进展情况;二是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F首款量产车即将在明年1月3日CES上正式发布。“如果没有意外1月3日将是一个震惊世界的发布会。”

董明珠:虽然收购银隆失败 新能源汽车一定要做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12月10日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回应了收购银隆遭否决事件,再次表明造车决心。“虽然我们没成功,但是董明珠一定要做。希望大家看到我造的车,打着格力的手机,控制家里的温度,享受格力给你们带来的美味佳肴,这就是我的梦想。”董明珠说,否决的人看的是眼前的三分利,而没有投资未来的长远眼光。

Verizon拒绝推送三星Note7断网升级软件

据CNN报道,为收回全部三星Note7,三星日前宣布从12月19日起将对还未回收的三星Note7推送系统更新,更新后的Note7将无法接入通信网络,也无法充电使用。不过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erizon并不为此买账。“Verizon不会参与,因为这增加了没有其他移动设备的Note7使用者的风险。”Verizon发布的公司声明中指出:“我们将不会推送软件更新,这样将无法使用户在节日旅游旺季继续使用Note7。我们不希望令他们在紧急情况下无法与家人或专业医务人员取得联系。”

iPhone 8 价格要逆天?有望上调150-200美元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由于明年新品较多,苹果要对现在稳定的价格体系进行大的调整。据报道,除了早就有消息曝光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外,为了增加iPhone销量和尽快用掉iPhone 7的零部件,苹果明年还会照惯例推出iPhone 7s系列。但iPhone 8 会跟随苹果主流产品全线涨价的步伐,比如今年推出的新产品MacBook Pro、iPhone 7、iPhone 7 Plus,其价格均有所上涨。按照苹果一贯的定价策略来看,iPhone 8 的价格应该会贵上150-200美元。

修补关系时间到?传特朗普将召集硅谷科技大佬开会

包括华尔街日报在内的多家外媒报道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12月14日将召集科技公司大佬在纽约开会,包括苹果CEO库克、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 Larry Page及总裁Eric schmidt、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等。其他参会的硅谷大佬还有PayPal创始人之一的Peter Thiel、甲骨文联席CEO Safra Catz、思科CEO Chuck Robbins、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而亚马逊CEO Jeff Bezos也收到邀请,有望参加该次会议。

“双12”首日4900万人出门消费 商家借互联网升级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是支付宝口碑双12的第一天,根据支付宝口碑的数据,总共有4900万人走上街头,用支付宝搞定了自己的“吃喝玩乐”。其中,“85后”的年轻人占到66%。双12期间,100多万线下商家,也在尝试用支付宝口碑的平台、技术、数据能力,探索转型升级之路。值得注意的是,线下商业占据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85%。 一些商圈和线下商店创造了自己的全年交易最高峰,消费热度甚至超过了十一黄金周。

《金融时报》评选2016年度女性 滴滴总裁柳青上榜

英国《金融时报》近日评选出2016年全球年度女性,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作为企业界人士入选,一同上榜的还包括全球多国女性领导人,例如英国首相Theresa May、巴西前总统Dilma Rousseff等。滴滴当前的估值达到了350亿美元,正在接近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作为滴滴的领导者,柳青收获了国际媒体评出的多项大奖,今年她也入选了《财富》杂志的“2016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鸿海拟与夏普在华建大型液晶面板厂 投资将达480亿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日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正在考虑与旗下的夏普公司共同在中国建设用于电视机的大型液晶面板工厂,力争最快于2019年开工生产。投资总额或达8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0亿元)左右。目前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正经历着从显像管电视向液晶电视过渡,鸿海希望扩大在这些市场上的电视销量。资金的大部分将由鸿海承担,建设新工厂的候选地包括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等。

京东回应数据外泄传闻:源自2013年安全漏洞问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有12G数据疑似遭泄露。对此,京东发布声明表示,经初步判断,该数据源于2013年Struts 2的安全漏洞问题。京东表示,在Struts 2的安全问题发生后,迅速完成了系统修复,同时针对可能存在信息安全风险的用户进行了安全升级提示,当时受此影响的绝大部分用户也对账号进行了安全升级。京东明确提出,确实仍有极少部分用户并未及时升级账号安全,依然存在一定风险。

【Tech丨奇点】

中国风云四号气象卫星发射成功 可秒拍500张图探测闪电

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获悉,12月11日零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风云四号卫星。风云四号的主用户为中国气象局。卫星投入使用后,可更加精确地开展天气监测与预报预警、数值预报、气候监测。卫星装载的闪电成像仪能1秒钟拍500张闪电图,探测区域范围内的闪电频次和强度,在国内首次提供闪电预警。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