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等科技公司高管接受特朗普邀请 将“面圣”

2016-12-12 09:12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克等科技公司高管接受特朗普邀请 将“面圣”

要面圣了,好紧张,应该说点什么,急!在线等。

根据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邀请科技产业领导人参加下周在纽约举行的一场圆桌会议。不过当时媒体并没有曝光参加这次圆桌会议的科技产业领导人名单。

而今天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曝光了即将出席这次会议的人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谷歌CEO拉里?佩奇、Facebook COO 谢莉尔·桑德伯格、微软CEO 萨提亚·纳德拉、思科 CEO 查克?罗宾斯、IBM CEO 吉尼·罗梅蒂、英特尔 CEO 布赖恩·科兹安尼克和甲骨文 CEO 萨弗拉·卡兹。亚马逊 CEO 杰夫·贝索斯可能也会出席。

这次峰会邀请是由特朗普的首席幕僚赖因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杰里德·卡什诺(Jared Kushner)、特朗普的女婿兼过渡团队顾问彼得·蒂尔(Peter Thiel)联合发出的。

在长达数月的总统选举中,高科技产业一直把重注押在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身上,如今,他们正在寻找通往未来新政府的桥梁。

总统当选人在竞选期间曾抨击苹果和亚马逊公司,受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冷落,当前的风险相当高。

特朗普上周宣布组建一家商业理事会,由投资公司黑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zman)主持,成员包括 GE、GM 和波音等几家美国大公司。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