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edge概念图曝光:哈曼双扬声器

2016-12-12 10:4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2日消息,今年双曲面三星S7 edge大放异彩,在推出莹钻粉、珊瑚蓝之后,这款设备最新还推出了曜岩黑,吸引了网友不少眼球。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应该很快还会推出该机的续作,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三星S8 edge概念图,让我们可以提前设想一下它应该的样子。

三星S8 edge概念图曝光

三星S8 edge概念图曝光

这组概念图是根据最新三星S8的一些传闻设计,比如加上了哈曼双扬声器设计,该机仍用单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双像素摄像头,f/1.7大光圈,6P镜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它还将搭载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内置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还可扩展至256GB,配备6GB大运存。

三星S8 edge概念图曝光

三星S8 edge概念图曝光

在设计方面,该机采用了前后双曲面屏设计,不过上下两侧采用了圆弧边设计,显得颇为圆润,同时它还辅以相当高的屏占比,实体Home键也直接去掉了。对于这样的三星S8 edge,你想要一台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