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违规接收卫星传送电视节目被处罚

2016-12-12 11: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 近日,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委员会行政执法队发布(延)文执罚(2016)第110号行政处罚书,对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辉煌假日度假酒店的违规行为进行了警告。

11月3日11时50分,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人员联合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委员会行政执法队行政执法人员,对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古龙路66号的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辉煌假日度假酒店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辉煌假日度假酒店设立地面卫星接收设施,向酒店客房内传送“凤凰中文”、“凤凰资讯”、“CNN”、“BBC”、“KBS ”、“TV5”等境外电视节目,同时,该单位现场无法提供《接收卫星传送的境外电视节目许可证》。

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委员会行政执法队依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对未持有《接收卫星传送的境外电视节目许可证》的单位设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接收卫星传送的电视节目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作出了警告的行政处罚。

1

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