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级”内裤洗50次不变形 CK已哭晕在厕所

2016-12-12 11:2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军用级”内裤洗50次不变形 CK已哭晕在厕所

今天我在某吧看到一个很有趣的讨论帖子,大概是讨论男生内裤穿多久才会丢掉。大部分男生表示,松紧带不行了就丢;也有部分人表示这不是他操心的问题,老婆或老妈决定。当然,大学宿舍是比较出奇葩的,比如“爱旧内裤胜过一切”

好了,男人也许有时候就是这么邋遢,内裤破了都不换,那么不如买条不容易破、不变形、也许能穿一生(夸张了点)的款式吧。

来自众筹网站的Mili-Tech内裤,是一款看似普通的四角裤,但其实蕴含着高科技。

来自哪儿的高科技呢?开发商表示他们的产品是受到了丹麦军队启发,使用了军事级先进织物,充分考虑到穿着时的运动性、耐穿性、透气性等,旨在打造让男人可以穿一生的内裤。

本质上,Mili-Tech使用了超细尼龙纤维织物,并融入聚酰胺(原料为羊毛和丝),所以它虽然不是纯棉的,但穿着感还是极为舒适的,来感受下这个织物的顺滑。

当然,仅仅这样还不够,新型织物还拥有极强的疏水性和快干特性,不论是汗水还是其他体液,都可以快速变干,保持舒适感。

这种织物的其他特性还包括根据体温调节的特性,可谓是冬暖夏凉,更棒的是还有抑菌作用,所以穿几天都不会感觉痒,男人们又有了不洗澡不换内裤的理由了……

最后,Mili-Tech内裤还不容易变形,基本上洗涤50次依然可以保持买来时的样子,所以说穿一辈子略显夸张,但一年后它的样子要比一般材质的内裤看上去更新。

设计上,Mili-Tech突出简约,基本上就是一个四角形运动内裤款式,拥有黑或白色,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

Mili-Tech价格为240丹麦克朗两条(约合人民币236元),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预计于明年1月上市,提供全球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