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内垫甲醛超标 土豆屋9903黑桔色儿童皮凉鞋被召回

2016-12-12 12: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 据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消息,日前,南京土豆屋贸易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5月27日期间生产的土豆屋9903黑桔色儿童皮单(凉)鞋,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90双。   

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儿童皮单(凉)鞋,存在以下问题:1、帮面桔色部分铅超标;2、鞋内垫甲醛超标。以上问题可能对儿童健康造成一定影响。   

南京土豆屋贸易有限公司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并安排各销售淘宝店铺与购买该批产品的消费者一一取得联系,通知其做退货、退款处理。   

消费者可登录南京土豆屋贸易有限公司的网站(www.atudouwu.1688.com)并通过及拨打该公司电话(025-5681532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也可拨打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热线电话:025-52412987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