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D大赛有望回归海淀

2016-12-13 15: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3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网站消息,12月9-12日,第9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以下简称“3D大赛”)将在常州举行。

据悉,大赛发端于海淀,而后在常州连续举办多年。发起方为海淀企业3D动力,每年有多家核心区企业参会并获奖。无论是3D 设计+3D 仿真+3D 数字制造+3D 打印+互联网共享的大赛命题,还是打造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合作平台的大赛宗旨,再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赛目标,都与海淀全力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构建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高度契合。经前期反复沟通接洽,主办方也表达了2017年大赛十周年盛典回归海淀的意愿。

本届3D大赛期间,投促局将会同中关村创业大街及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策划运营方北京海置科创服务有限公司,赴常州与3D动力公司对接大赛回归海淀的有关事宜。力争将第10届3D大赛打造成为第三届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特色活动品牌。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