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场惊现蟒蛇活吞袋鼠

2016-12-14 13:4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场惊现蟒蛇活吞袋鼠

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3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远北昆士兰一个高尔夫球场上的球手们目睹一条4米长的蟒蛇吞噬了一头沙袋鼠。

蛇吞袋鼠事件上周末发生在凯恩斯的"天堂棕榈高尔夫球场"第17号平坦球道之上。球场经理说,这一幕场面没有妨碍球手们完成他们的比赛。在这里做会员将近10年的罗伯特·维廉塞说,他看到在平坦球道中央这条蛇缠着了那头袋鼠。“所有人都很惊讶。这是很不寻常的。”他说:“我在那里呆了大约5分钟,但是我听说那条蛇最后把沙袋鼠吞掉,然后转移到干溪去。”

悉尼大学生物学家丹·纳图什说,蟒蛇吞噬沙袋鼠并非不寻常。他说:“它们可说是澳大利亚体形最大的陆上捕猎者,比澳大利亚野狗还要大。”

纳图什说,这些蟒蛇无毒,对人类不构成威胁。不过他警告说:“对待它们还得小心在意,因为它们有非常尖锐的牙齿,犯不着被它们咬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李宗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