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开展道路清扫保洁应急工作培训

2016-12-15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5日讯 为落实《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6年修订)》要求,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减少道路扬尘污染,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应急方案(2016年修订)》培训工作。会上,重点解读了空气重污染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应急预案,并对空气重污染道路清扫保洁应急的前期准备、作业组织、信息报送及检查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培训学习,强化了各成员单位对空气重污染道路清扫保洁应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新《预案》的应急内容、作业标准及工作流程,为2016年12月15日实施新《预案》奠定了基础。此次培训,由各区市政市容委、环卫服务中心及相关专业单位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共43家单位110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