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回应欠款风波:正按约定还款 账期走财务流程

2016-12-16 09:14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易到回应欠款风波:正按约定还款 账期走财务流程

易到回应欠款风波:正按约定还款 账期走财务流程

12月15日,今日有消息称北京艾沃仕科技公司自2016年6月起至10月止累计为易到垫付推广费用600多万元,9月后该公司对接的易到市场人员频繁离职已经更换四拨人,欠款至今未还,多次沟通都没有得到正面回复,也未提供任何还款计划。

对此易到官方回应称,易到与北京艾沃仕科技公司确曾有合作,但不存在“欠款”一说,目前正按约定还款账期走财务流程。

而针对易到司机因“一口价”导致的佣金被提至50%的说法,易到回应称是公司正常经营行为。

以下是易到回应全文:

首先,易到与北京艾沃仕科技公司确曾有合作,但不存在“欠款”一说,目前正按约定还款账期走财务流程。

其次,“一口价”与其他网约车公司“司乘分离计价”的举措类似,属公司正常经营行为。

易到是目前价格优惠额度最大、司机单位时间收入效率最高的网约车平台,开展一口价之后,易到平台司机收入并未受到影响,乘客支出也未增加。

一直以来,易到都对司机无比珍视。推出一口价计价模式正是为了提高司机单位时间收入,并提高司机接单效率。

在易到高客单价、高素质用户等核心因素的影响下,从各个平台转投易到的专车司机急剧增长,目前,易到平台的专车司机已超400万。

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最新发布的10月移动出行市场数据:易到月度活跃用户最新涨至578.16万人,相比9月上涨了超13%。据易观2015年12月至今数据显示,易到已保持了连续10个月的稳定增长,继续创造移动出行行业里最长的连续增长记录。

目前易到经营状况良好,融资进展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相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