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最爱——推特增加直播功能

2016-12-17 08:2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朗普的最爱——推特增加直播功能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15日报道,被选为美国第45任总统的特朗普最喜爱的社群平台─推特,终于支持直播啰!其实,早在2015年上半年,推特就透过收购Periscope App,提供了嫁接直播的功能。不过如今,不需要透过Periscope,也就是你能直接通过推特来进行直播,对于用户而言将更为方便!

资料图

与Facebook Live不同的是,在推特中,你需要先选择“发表”功能,再选择“LIVE”选项,当你预备好之后,按下屏幕上的“Go Live”就可以开始进行直播。

根据公布的规定,每个推特以及Periscope用户都可以参与每个人所发起的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发表评论(显示在直播画面左下角),也可以点按屏幕送出爱心(显示在画面右下角),来支持直播者。

推特直播用户也不仅可以通过直拿屏幕的方式来进行直播,也可以横拿手机的方式来直播,提供更广的视野。这项功能将会在接下来几天陆陆续续向各国用户推出,在此之前,你还是可以通过Periscope在Twitter上直播。

由推特已开始内建直播功能,这让功能相近的Periscope的存在,显得很尴尬。对此,Periscope资深工程经理Sara Haider表示,将会持续以独立App的方式来开发Periscope,毕竟Periscope的用户并不一定是Twitter的用户。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李宗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