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生永丰加油站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被罚二万元

2016-12-20 16: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发布的京环保车罚字〔2016〕12号行政处罚书显示,北京众生永丰加油站有限公司汽油机进气阀沉积物生成倾向为138mg平均每阀,超过国家标准《车用汽油清净剂》(GB 19592-2004)70mg平均每阀的限值要求,被罚款二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北京众生永丰加油站有限公司汽油机进气阀沉积物生成倾向为138mg平均每阀,超过国家标准《车用汽油清净剂》(GB 19592-2004)70mg平均每阀的限值要求。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九条的规定。

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二十条的规定,责令北京众生永丰加油站有限公司停止违法行为,限三日内改正,处二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