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爆料2017计划内容 多个英雄同时设计

2016-12-22 17:4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守望先锋爆料2017计划内容 多个英雄同时设计

守望先锋设计师Jeff Kaplan在官方Youtube频道发表视频,回顾了2016年守望先锋的成就,也谈论了一些2017的新内容。这里简单总结如下:

1482374481605

新的活动

有些可能你们很容易就能猜到,有些可能你们完全预想不到,会有一些惊喜的成分。

交流轮盘

可以自定义,例如可以同时装备多个语音或者表情。

喷漆现在有一个单独的轮盘,可以切换你要使用的喷漆。

默认语音频道

设计师仍然不打算把默认频道设置为队伍语音而不是小队语音,但为了鼓励小队在加入游戏后进入队伍语音,现在有一个很明显的按钮来提示玩家,类似于现在的比赛后直接组队那样的按钮。

英雄和地图的开发会经历一些曲折,因此可能有些开发中的内容并不会顺利公布。

多个新英雄在同时开发

其中一个英雄很有希望公布,已经进入艺术家的设计阶段。

也有一些很有趣的英雄原型正在概念阶段。

多个新地图也在同时开发

其中一个地图很有希望公布(不是绿洲),是传统的游戏模式,可能明年会公布关于这个地图的消息

另一些地图在摸索新的游戏玩法和模式,尽管设计师确实想要给天梯和快速加入新玩法,但在那之前在街机模式中先尝试可能是更好的做法

观战模式

观众可以看到全景小地图。

自定义模式

房间可以被其他玩家直接看到,就像DOTA2或CSGO中的公共房间一样,2017年早些时候可能会上线这个模式的一个1.0版本。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