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azada加速向天猫模式转型

2016-12-23 09:2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Lazada加速向天猫模式转型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22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支持的电子商务公司Lazada Group计划吸引更多品牌在其网站上开店并推出电视购物,因东南亚地区的竞争愈发激烈。

资料图

Lazada 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购买商品、贮入仓库并将之直接卖给消费者的网络平台。今年4月份,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斥资约10亿美元收购了Lazada的控股股权。Lazada首席执行长Maximilian Bittner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说,公司正加速转向吸引国际品牌和小型地区商户的模式。

上述举措将使得Lazada的商业模式更类似于阿里巴巴的天猫。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网络零售商计划未来通过向上述商家销售主要的主页横幅空间的方式,从其店铺策略中获利。

Lazada 目前为众多品牌运营着500多个这样的店铺,包括三星电子和法国欧莱雅,该公司预计在2017年将把上述数字提高三倍。Bittner表示,Lazada计划通过更好的物流和数据分析 来帮助品牌促进营销和销售,提升其对商户的服务水平,从而实现上述目标。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李宗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