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360获2016广告主娱乐营销5S金奖创意创新力大奖

2016-12-23 13: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作为国内首个娱乐营销领域专业权威奖项的2016娱乐营销5S金奖评选结果出炉,相机360(全球版:Camera360)凭借其出色的跨界创意营销能力斩获『5S金奖创意创新力』大奖。娱乐营销5S金奖是由国内营销传播第一平台《广告主》杂志主办,自2011年创办以来,今年已举办六届,旨在嘉奖策略一流、创意新颖、分享踊跃的营销经典案例。

5S即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等,评判创意营销优劣的五大重要因素的简称。据悉,相机360凭借其与雪佛兰新科鲁兹-大圣归来的跨界合作案例,所获的创意创新力大奖属本次 5S 金奖 重磅主打的 A 类案例奖项中的一项,主要表彰在案例执行过程中,与消费者沟通的内容、方式与媒介新颖独到,有效传达了品牌传播的目标与诉求,在创意创新力方面表现卓著的品牌案例。由此可见,相机360在其图片影像分享社区上服务上的崭新模式,获得行业内的一致认可。

作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手机影像社区之一,相机360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超7亿用户规模。单日产生照片超过2亿张,全球每一秒钟有超过2000张照片通过相机360产生。除此之外,相机360的创作团队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还拥有“MIX滤镜大师”、“Bestie最美自拍”、“拼图酱”、“Camera 360 Lite”等多款移动影像服务产品。并在中国首先推出了基于机器深度学习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绘画引擎“POKER”。 清晰的产品矩阵,创新的营销合作模式,使得相机360作为一款互联网影像产品,迅速在创意互动营销领域崭露头角,如今已取得不俗口碑。

能斩获此次广告营销领域大奖,除了相机360本身的产品优势外,与其创新创意的广告营销模式也分不开。即便已在全球拥有的庞大用户体量,相机360的跨界合作营销模式依然突破了流量广告的壁垒。以本次获奖的相机360联合雪佛兰新科鲁兹-大圣归来为例,用户打开APP即可看到其专属定制的主题背景,品牌得以强势曝光。基于《大圣归来》IP的人物形象辨识度,相机360为合作方定制科鲁兹动感贴纸,深入传递品牌信息。在用户互动性方面,通过APP内科鲁兹订制拍照挑战大赛,用户之间形成PK、互动和分享,进一步扩散品牌信息。逗趣的贴纸除了为品牌形象增加趣味性,还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参与度。而这些有趣的贴纸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的传播,再次扩大了品牌的曝光。

通过独树一帜的合作营销模式,相机360不仅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且增加了用户参与度,让品牌商的信息能够让用户主动参与并分享。其实早在2015年相机360就通过与电影《我是证人》的合作,推出『猜凶手』H5,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引起高度关注与转发,电影主演杨幂也参与其中,在其微博拍照并转发。2016年,相机360与屈臣氏合作,推出杨洋专属的相框,引发大范围粉丝效应。与化妆品牌赫莲娜的三款睫毛膏定制贴纸,进一步拓展了相机360与美妆护肤等天然强相关领域的合作。在与快消品牌玖玖爱的合作中,通过AR技术的使用,用户直接扫描方便面盒盖等即可观看代言人鹿晗的AR互动视频。通过不同层级上差异化的内容,相机360不仅丰富了合作模式的多样性,更加提高了产品、品牌及用户三方的互动性,让广告真正的融入到有趣的互动中去。

目前,相机360已与包括阿玛尼、雅诗兰黛、兰蔻、甲壳虫、麦当劳、肯德基、伊利、三星、屈臣氏等在内的数百家国内外大牌有过良好合作,涉及快消、美妆、百货、汽车、游戏、3C数码等等多个领域,合作内容丰富。可以得见,未来在移动营销领域,相机360将会更加值得广告行业的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