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特拉维夫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2016-12-23 17: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3日讯 据北京市科委网站消息,“2016北京-特拉维夫创新大会暨以色列信息通讯技术中国巡展”(BTIC2016)于2016年12月22日在北京开幕。

本次大会以“协同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组织了开幕式主题报告、重点项目路演推介、技术产品展览展示暨中以合作成果展、中以企业B2B对接洽谈、中以创业孵化联合体创新项目路演优胜赛等五大板块活动。会议邀请了来自中以两国的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行业组织等机构的代表近300人与会。

大会期间,共计32家以色列信息通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优势企业携最新的技术项目来华寻求合作。项目包括医疗废弃物消毒解决方案、3D全息医疗成像技术、自动发现及IT资源映射软件、颠覆性企业信息安全平台、三维成像雷达传感器、人造胰腺新型糖尿病治疗技术、地理可视化搜索引擎等。这些经过严格筛选的项目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大会共进行了370项次的B2B对接洽谈,一些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中以创新孵化联合体创新项目路演优胜赛上,来自以色列的3D打印软件服务平台、复杂生产优化解决方案等6家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优胜项目得到了双方投资基金的关注,有利于获取更多的资源开展落地转化工作。

北京-特拉维夫创新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年是第三届,本次大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以色列创新署、以色列驻华使馆贸易与投资处主办,中以创新合作中心、北京特拉维夫创新中心、北京高创天成国际企业孵化器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