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亿!《西游记:女儿国》开拍:选景太美

2016-12-26 09:2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砸5亿!《西游记:女儿国》开拍:选景太美

之前,导演郑保瑞表示,西游记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将在2018年大初一公映,而现在电影于日前在台湾正式取景开拍。

据悉,郭富城、冯绍峰领衔的师徒四人悉数进组开始拍摄工作,“女国王”赵丽颖也正式进组,携手“唐僧”冯绍峰一起勇闯西游记最难的“情关”。

为了保证影片质量,郑保瑞邀请了7位好国际级别的幕后大咖鼎力加盟自己的新作《女儿国》,而他们将从摄影、后期剪辑制作、特效化妆、美术、造型、服装设计、编剧等多个方面重塑经典,打造“绝色女儿国”。

《西游记:女儿国》的总投资将高达5亿人民币,其会在江苏、浙江、四川、台湾多处风景秀丽的景区取景拍摄,还将在无锡华莱坞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基地搭建占地超过65亩的外景拍摄场地,和11个内置景摄影棚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