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手机霸占印度市场:狂扫40%份额

2016-12-26 10:4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品牌手机霸占印度市场:狂扫40%份额

日前,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品牌手机10月份在印度最主要的30个城市拿下了40%左右的市场份额。

数据显示,在“国外品牌”手机中,得益于J5 Prime和J7 Prime的热销,三星以26.2%的份额排名第一,遥遥领先。

中国手机品牌中最受欢迎的是联想,Moto E3 Power、Moto G4以及联想K5系列大卖,使得其10月份市场份额已经猛增到了13.4%,位列第二。小米市场份额达到10.7%,排名第三。

此外,得益于iPhone 7、以及iPhone 5s和iPhone 6的支撑,苹果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但距离中国品牌手机依然有很大差距。这与中国手机的性价比有很大关系。

印度本土手机品牌被全面压制,今年10月,Micromax市场份额为6.8%,Intex的市场份额下降至5.3%,已沦为“二线”。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