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胆你就来 Gear S3助力挑战极限

2016-12-26 15:38 齐鲁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齐鲁晚报12月25日讯 假如现在你身处世界的尽头,在冰与火之间的冰岛。冰川瀑布、跳动极光、天然温泉,这里自带吸引全球各地游客的各种天然IP。

如果你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绝不满足冰岛“到此一游”,看看极光,泡泡温泉,你肯定不感冒,“城会玩”的你肯定会在冰岛玩出新花样。“攀冰、潜水、冲浪”这些极限运动让你血脉喷张,跃跃欲试。极限的挑战有没有撩动你的运动神经,未知的前路有没有刺激到你的肾上腺素。

在“攀冰”的过程中,不可能随时拿起手机,GearS3 就派上了用场。蓝牙通话,内置扬声器、麦克风,让你在挑战极限的同时不错过任何来电。轻松旋转表圈就能接收同伴的语音,腾出双手尽情征服世界。

当然爱好极限的你,装备怎能不够极致,无论你正穿梭茂密的森林,还是正徒手悬挂在绝壁。内置GPS定位系统能让同伴对你的位置了如指掌。当然,Gear S3也同样不惧怕“湿身” IP68级防尘防水,轻松对抗残酷天气的考验。

在挑战自己,不断突破壁垒的过程中,它是极限运动所需装备里的必备清单之一。

如果攀冰、跳伞、翼装飞行离我们生活太遥远。

那么……

节气来到冬至,滑雪成为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站在山顶,眼望皑皑白雪,感受风速带来的刺激。Gear S3自带的海拔气压计,随时随地测量海拔高度。气压监测,气温预警,Gear S3是最灵敏的感知者。

多想要减肥想法的妹子,多有健身的动机,A4腰、蜜桃臀这些2.0时代美女的标配都需要经过长期的健身。GearS3给了自律最好的方式,自动健身监测和Rep(次数)计数功能。当然实时监测心跳,对于跑步控来说尤为重要,控制踏频保持呼吸。把自己变成运动员,去奔跑、去拉伸。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还可以旋转表圈随时随地播放音乐,伴着音乐的节拍,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