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进Keygoe网关助力融合网络下的企业业务创新

2016-12-27 16:28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下,随着基础电信运营商IMS/NGN日益成熟和完善,接入网带宽以及空中移动带宽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将语音业务承载在基于分组交换的IP网络上。因此,将语音业务整合到现有的业务系统中也成为了企业越来越重要的需求,如互联网企业的客户服务系统、企业移动办公系统,为企业提供了灵活而又丰富的创新业务和应用,带动企业业务量的增长,但与此同时,传统电信网络(PSTN)以其质量稳定性、可追溯性的优势以及基础保障特性,仍然也是语音业务的重要承载网络,如大量的客户渠道仍然来自于传统电信网络。

如何整合新兴IP网络和传统通信网络,为创新的业务模式提供关键支撑,成为企业的一个重要挑战,东进Keygoe TG1000系列数字中继网关能帮助行业企业应对这一挑战。正是基于对行业的深入洞察和用户需求的精准分析,全球领先的多媒体通讯核心设备供应商东进技术推出了Keygoe TG1000系列数字中继网关,具备强大的性能、高稳定可靠性、兼容性和易用性,为新兴VoIP网络(IMS/NGN/Internet)和传统电话网络(PSTN)提供强大的连接支撑。

东进Keygoe TG1000系列数字中继网关

东进Keygoe TG1000系列数字中继网关在1U的机箱内提供最大240路数字中继接入,能在满负荷运行状态下实现稳定的信令转换(DSS1/SS1/SS7与SIP)和语音编解码转换(G.711/G.729/G.723),支持国内外主流的软交换平台、IP PBX和SIP电话终端,并具有独立的录音输出端口、回声抑制(128ms)以及时延抖动处理等功能,同时基于Web提供参数配置、运行监测以及故障诊断等丰富的维护工具,具有内部双电源冗余和外部双输入冗余,以保证企业业务的连续运转。

据介绍,东进Keygoe TG1000系列数字中继网关采用东进积淀20年的信令和媒体处理技术,为基于IP的呼叫中心、企业统一通信、应急指挥调度以及语音业务运营等提供稳定可靠的数字中继接入,同时也能将IMS/NGN/Internet等新兴语音网络引入到企业的传统通讯系统中,让企业在保护已有投资的基础上,享受新兴通讯网络给业务带来的高效率和高增长。

据东进产品负责人介绍,呼叫中心、企业通信和调度指挥等行业一般是中小型商业企业或政府行业,中小规模应用居多,这是东进长期耕耘的行业,也是东进的优势应用行业,东进Keygoe多媒体交换机产品在该行业中获得了大量应用。随着东进数字中继网关的推出,东进将继续在这些优势行业中进行拓展。东进也将一如既往地进行产业链合作,与系统集成商、软交换厂商商、业务软件开发商等合作伙伴合作,让合作伙伴能利用东进在行业客户中建立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用户口碑,扩展更多的客户。同时也为大量的中小型商业企业在融合通信网络下的业务创新提供了一个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