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质监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2016-12-28 16: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 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消息,按照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区安委会转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质监局对辖区1家液化气充装站、3家商场的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经查,在用的特种设备均在检验有效期,人员均持证上岗;液化气站充装制度齐全,站长现场带班值守;电梯轿厢通讯畅通。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为警示标识缺失或损坏,检验标识未及时进行更换,执法人员现场已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液化气充装单位严控气瓶充装质量,做好充装记录,确保充装的气瓶安全、合格,同时做好设备的保温工作,保障设备安全使用;电梯使用管理单位要加大电梯的维保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做好设备及人员的使用管理工作,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