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南部等地区将发生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

2016-12-29 09:2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中南部等地区将发生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

环境保护部28日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提示,预计自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前后,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等地区将发生一次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

环保部已向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河南省人民政府通报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提示各地及时发布响应级别预警信息,并有序调整预警级别,切实落实各项减排措施,共同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环保部将派出10个督查组对各地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严厉打击企业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保障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提醒公众做好健康防护,绿色出行。

受后续气象条件的不确定性影响,本次重污染天气过程的准确结束时间有待进一步判断。环保部将密切关注空气质量趋势,加密会商,及时提出应对建议。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胡璐、高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