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色iPhone 7现身 或将成为新流行色

2016-12-29 10:0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早在今年11月份,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报道,苹果可能会为iPhone 7推出第六款新配色——亮白色(Jet White),随即再无相关消息;直到近日,苹果前员工Sonny Dickso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关于亮白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视频。

亮白色iPhone 7现身 或将成为新流行色

亮白色iPhone 7/7 Plus现身(图片引自Phone Arena)

在iPhone 7/7 Plus发布之初,新增的亮黑配色便受到用户的疯狂追捧,原本亮黑色生产难度大,供货量不充足,以至于一段时间亮黑色iPhone 7/7 Plus的售价被炒到了上万元,直到最近亮黑色的iPhone 7/7 Plus的渠道出货价才回归正常,与其他配色售价接近一致;如果苹果就此推出亮白色iPhone 7/7 Plus,很可能会再一次带来购买热潮。

此外,目前还暂无消息说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亮白色的iPhone 7/7 Plus,因为Mac Otakara报道的消息来自供应链,真实性无法确认。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看其苹果究竟是否会发布亮白色的iPhone 7 /7 Plus。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