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收纳盒遇掉电问题

2016-12-30 08: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irPods收纳盒遇掉电问题

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苹果全新无线耳机AirPods存在掉电问题。当完全充满且处于弱蓝牙连接的AirPods在收纳盒中时,收纳盒仅仅放置了1小时电量就下降了40%。

据了解,收纳盒只有在AirPods本体电量低情况下才会进行充电,收纳盒20%的电量就可以完整地为AirPods充满1次电,如果真1小时就下降40%的电量,确实不正常。

苹果曾宣称,AirPods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续航时间可超过24小时,而且AirPods放入收纳盒15分钟就能获得最长3小时的续航时间。

虽然出现了问题,但AirPods的销售情况却很好。AirPods在今年9月随iPhone 7系列手机一同发布,分体式的无线设计既是它的亮点,也成了很多人眼中的争议点,虽然延迟了一个多月开售,但在开启预订后,首批货几个小时内便销售一空,目前用户预订之后要6周左右才能发货,并且在全球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内都没有现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