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辟谣不在《金刚狼3》中客串出现

2016-12-30 09:5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死侍”辟谣不在《金刚狼3》中客串出现

2013年的《金刚狼2》一片结束拍摄之后,“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曾来到片场,参与了一些镜头的重摄,作为片尾字幕之后与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相关的一小段彩蛋。看来《金刚狼3:殊死一战》也要有类似的彩蛋了么?此前曾有报道也说,“小贱贱”瑞安·雷诺兹正在为“狼叔”休·杰克曼作为金刚狼的这部谢幕之作拍摄镜头,甚至说这一段彩蛋内容是《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拍的。

但是!“小贱贱”本人和《金刚狼3》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近日都在社交网络上否认了这个说法。

“小贱贱”在推特上回复粉丝说,“很遗憾,(我要去客串《金刚狼3》一事)不是真的,24601号囚犯要靠自己了。” “24601号囚犯”指的是狼叔在《悲惨世界》中饰演的冉阿让,小贱贱的嘴炮功底也是可以。导演曼高德之后也做了类似的回应,把一开始爆出这个所谓“客串”消息的媒体“The Wrap”称为“Breitbart”,而后者则是针对美国总统大选频频放出假新闻的保守派网站。

(小贱贱:很遗憾,这不是真的,24601号囚犯要靠自己了。)

(导演:“The Wrap”就是娱乐圈的“Breitbart” #假新闻)

20世纪福斯公司并没有对“The Wrap”的这个报道做出回应,其实对于制片公司来说也很正常。当然了,对于明星们来说,在台前幕后回应关于某些敏感情节的问题时,直接“撒谎”也是屡见不鲜的。比如说“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他在出演《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时就没有说自己真正扮演的其实是可汗;玛丽昂·歌迪亚在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接受访谈时也从来不会说,自己其实是大反派的女儿Talia Al-Ghul;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当然也不会告诉大家,他在《007:幽灵党》中实际上演了起初完全不露正脸的Blofeld。所以,虽然小贱贱和导演都否认了客串一说,看来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提姆·米勒在《死侍》中嘲弄了《X战警》系列电影说不清道不明的时间线,但《金刚狼3》一片可是设定在2024年,那个年代,大部分变种人都已经被消灭了。就算是跟《死侍2》有关的片尾彩蛋,也得让角色和未来世界的这个时间背景相契合才对。话又说回来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碎嘴雇佣兵”又什么时候在乎过电影宇宙中的错综复杂呢。

关于《金刚狼3》确定的消息是,这部电影至少会有一部分剧情改编自《暮狼罗根》(Old Man Logan)这个漫画,岁数更大、厌倦了战争的金刚狼遇到了一位年轻的变种人Laura(又称为X-23)。斯图尔特继续扮演“X教授”查尔斯·泽维尔,斯戴芬·莫昌特(美剧《办公室》的编剧)则饰演白化病变种人卡利班(和《X战警:天启》中不是同一个演员),而波伊德·霍布鲁克(《消失的爱人》)将出演“掠夺者”(Reavers)的头目,大反派唐纳德·皮尔斯。

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