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晚上吃梨有怎样的功效?

2017-01-03 15:36 光明网

来源标题:晚上吃梨有怎样的功效?

晚上吃梨会不会胖呢?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吃梨的好处虽然多,但是很多人因为梨的糖类含量比较低,所以很多人担心晚上吃梨会变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晚上吃梨到底会不会变胖。吃梨有哪些好处?

晚上吃梨会有怎样的功效呢?(1)

晚上吃梨会胖吗

梨是水果中含水分及多的一种,对肝不好的人有很好的作用。补水又美容。相对而言梨的糖份比较少,所以不太会引起肥胖,但是如果你身材本身有点胖就建议不要晚上吃任何东西,如果躺下的时候胃里还有东西在消化总会不太好,也会引起肥胖。

如果晚上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就不会产生超重的问题了。但是要住意,进食太晚,或是有吃夜宵的习惯,确实会加重胃的负担,很容易导致睡眠障碍。其实在冬天本来就容易发胖,因为在冬天人们总是喜欢吃东西来防寒,而且,人们在冬天的活动量一般不大,并且,平时如果没有晚上吃水果的习惯,突然某一天吃了,也有暂时发胖的假象,待身体机能适应了这种饮食习惯自然会恢复身材,务须为此作多的担心。只要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