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CES 2017:小米Mix白色版将首秀

2017-01-04 10: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CES 2017:小米Mix白色版将首秀

据科技网站Androidheadline 1月2日报道,近日,小米发布小米Mix CES活动宣传海报,暗示小米将在CES上发布小米Mix白色版。

随着小米Mix的发布,网友在微博上纷纷猜测,小米是否会同时推出Mix黑色和白色版,事实并非如此,目前只有黑色版开售,从而引发网友的讨论。而近期小米发布CES活动宣传配图,其中的英文字母由White和Black两个单词穿插而成,暗示有可能发布白色版。

小米Mix具备顶级规格,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4英寸大屏,2560x1440像素摄像头,根据型号配4GB RAM、128GB ROM或6GB RAM、256GB ROM。

目前的消息表明,小米Mix白色版有可能发售,但猜测仅仅是猜测,目前即便是标准黑色版也是很稀缺,价格也较高,仅仅在一家中国的线上商店上开售,还未面向公众。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