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RESS曝光 黑莓操刀最后一款新机

2017-01-04 11:0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曾有消息指黑莓将发布最后一款产品代号Mercury,现在TCL北美总裁和总经理Steve Cistulli在Twitter上放了一个小视频,称这款智能手机“设计与众不同,令人印象深刻”,而其暗示的这款手机有可能就是Mercury,其正式名称是“黑莓PRESS”。

黑莓PRESS曝光

黑莓PRESS采用经典的黑莓物理键盘设计,将由TCL代工生产销售。有猜测称,黑莓PRESS屏幕分辨率可能是1080p,并且不像之前的黑莓PRIV。从小视频片段来看,黑莓PRESS也没有采用方形屏幕,应该是一块长方形屏幕。

黑莓PRESS有可能是黑莓操刀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另外,Steve Cistulli在Twitter中添加了“CES2017”的标签,证明黑莓PRESS有可能在CES中发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薄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