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90版本更新!盘点史上最天价的装备

2017-01-04 20:07 17173

打印 放大 缩小

那些未来的天价装备,看看才知道

90级版本马上就要来了,不知道大家都准备好冲级了吗。这次90级改版后又增加了超级多的装备。其中不乏属性逆天的传说装备。90级的传说装备也能合成出来,不过那合成几率可以参考剑鞘。这次改版还新增了耳环的装备栏,这个耳环的装备可以参考当时的左右槽价格。注定耳环的装备一出来就是天价,不过可以使用别的装备可以过度。下面楼主盘点一些改版后价格注定会逆天的装备。

90级太刀就不用说了,太刀这种热门神器注定一出来价格都是天价。红眼的基数可是DNF里面职业最多的玩家,这把武器加的属性也不错更何况还增加7的黄字伤害。注意这个装备的黄字伤害可以和遗迹手镯等装备叠加!还有40-45的攻击力+30%对于大蹦的输出直接增加30%。至于价格以后应该在4000w-5000w之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