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2017-01-04 17:33 网易

来源标题: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近日,沙溢胡可夫妇做客某节目时谈及郭德纲在某颁奖典礼上开重口味玩笑,调侃“安吉是我儿子”一事,首次回应道,“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同时,沙溢还偷偷爆料了自家儿子的一些趣事萌事,暗示安吉最爱考拉姐姐。

沙溢一家四口

沙溢一家四口

日前,在某颁奖典礼上,郭德纲曾受邀给安吉颁奖。现场,郭德纲不改犀利本色,当着安吉的面便开始调侃沙溢胡可夫妇,接连五次开玩笑说,“因为你们家特别好客,所以安吉是我儿子”、“我还以为要亲爸爸颁给安吉呢”、“德云社是他爸爸的单位”等话语。期间,何炅也曾暗示郭德纲开这种伦理玩笑不妥。在此次节目采访中,沙溢胡可二人也大方回应了该事件,称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确实,胡可曾在微博发文称,安吉是个心思很重的孩子,容易想很多。希望大家以后开玩笑时多多注意。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