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鸡年皮肤将成经典 远超龙年盲僧?

2017-01-05 00:05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时为了庆贺龙年的来临,体现浓烈的过年气氛,特别发布了5款“龙年限定”皮肤:定海神珍“孙悟空”、古琴余韵“娑娜”、醒狮“克格莫”龙的传人“李青”、银龙裁决“泰隆”。这一组人,【打野】【上单】【中单】【ADC】【辅助】5个位置都齐了,组上一队去战斗,酷炫屌炸天,加上酷炫的游戏特效(李青除外),引来了众多玩家的热捧。曾经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玩家都还在期盼能够获得购买<龙年限定>皮肤的机会。

秒杀龙瞎?LOL鸡年最热捧的限定皮肤竟是...

说到蛇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然在蛇年,卡西奥佩娅在她的本命年成为了拳头的无法忽视的宠儿,她就是英雄联盟蛇年的代言人。同时为了营造红火的气氛,库奇与安妮披装上阵,陪伴着LOL玩家度过了一个红火热闹的蛇年。

秒杀龙瞎?LOL鸡年最热捧的限定皮肤竟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