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阿里起诉售假店主索赔140万

2017-01-05 08: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阿里起诉售假店主索赔140万

阿里巴巴近日将平台上一家曾出售假冒手表的网店起诉至深圳市龙岗区法院,以“违背平台不得售假约定、侵犯平台商誉”为由索赔140万元人民币。

据悉,刘某曾在淘宝上开店专门销售施华洛世奇手表等,且生意红火。阿里通过大数据排查,发现刘某销售的施华洛世奇手表存在假货嫌疑,并启动“神秘抽检”,邀请神秘买手购入后交给“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品牌方进行鉴定,被证实存在包装不符、做工粗糙、颜色异样等诸多问题,确系假货。去年8月,刘某被公安机关控制,现场查扣价值200万元的货品,后深圳公安立案处理。据悉,阿里巴巴目前已经准备了一份超长起诉清单,计划以违背合同约定、侵犯商誉为由,不惜一切代价对售假店主展开持续追偿。本案目前诉状已经递交深圳市龙岗区法院,等待法院立案,售假店主刘某被索赔140万并被要求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温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