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还在纠结晚上吃啥?不如让这个陀螺帮你选吧

2017-01-05 10:29 腾讯网

来源标题:还在纠结晚上吃啥?不如让这个陀螺帮你选吧

还在纠结晚上吃啥?不如让这个陀螺帮你选吧

不少朋友都有所谓的“选择困难症”,是去吃海鲜还是火锅、是先做这件事还是那件事、是先逛街还是先吃饭……

不要觉得我夸张,生活里我真的认识如此纠结的人。另外回到家,你可能还要和TA磨叽半天是谁做饭谁洗碗、谁擦地谁看孩子……

好了,让老天来决定吧,这样简单、方便、公平。只要转动这个叫做“Spyn”的小陀螺,一切就都解决了。

还在纠结晚上吃啥?不如让这个陀螺帮你选吧

不要小看Spyn,它首先是一只非常精致的不锈钢小陀螺,放在家里揣兜里都可以。

其次,它拥有多种不同的文字选项款式,让选择充满乐趣。比如你想问“是否”时就选择“Yes/No”的款式;“Now/Later”则可帮助你决定是否马上做这件事;“至于You/Me”,自然就是你觉得你和TA谁洗碗的神器喽。

还在纠结晚上吃啥?不如让这个陀螺帮你选吧

当然,还有空白的款式,你可以自己用记号笔随意标记内容,还可以用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哦。

这款简单但精致有趣的小玩意儿,在众筹平台十分受欢迎,目前已经成功集资,价格则为44美元/两个(约合人民币306元),预计于今年4月发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