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指纹识别以外 它们还有这些杀手锏(2)

2017-01-05 10:5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五大模块加持

去年可以说是摩托罗拉手机再度“崛起”的一年,带给了我们不少惊艳的产品,其中在美国硅谷创新大会上正式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摩托罗拉Moto Z系列最吸引我们的注意,这款产品可以说重新定义了模块化手机,它拥有四大功能型模块和一个摩范背壳模块。

Moto Z

首先先来了解这款模块化手机的基本配置,Moto Z系列采用了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组合。拍照方面,拥有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学防抖以及激光自动对焦让拍摄画面更锐利。Moto Z配备了正面触摸式指纹解锁,轻触即可解锁,无需按压,识别灵敏迅速。

Moto Z

除了极速指纹识别,模块则是它的一大特色。Moto Z系列的四大功能型模块分别为分别配备了摩电-电池模块、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摩影-投影模块、摩眼-哈苏摄影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可以分别在拍照、续航、音质和投影功能上发挥优势。

Moto Z

[参考价格] 3999元起

[购买地址]Moto手机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韩宇琦